16级生物信息班召开五四评优主题班会

发布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04-09动态浏览次数:1110

     201849日下午,16级生物信息班五四评优班会在学海楼D318召开,此次班会由团支书柯金灿主持,16级生物信息班全体同学参与。

    首先,团支书柯金灿介绍了本次班会的主题——五四评优,评选上一学年的优秀共青团员和优秀学生干部。符合评优条件的同学一共有三名,分别是凌倩、柯金灿和孔梦梦。三位同学依次上台进行了简短的竞选阐述,之后,班级同学进行了匿名投票,最终凌倩同学以最高票数票20票被评为优秀学生干部。凌倩同学任班长一职,在过去的一年中,她兢兢业业地完成各项学生工作,努力地将班级建设成一个更好的集体。最后,柯金灿同学进行了本次班会的总结。她鼓励同学们向凌倩同学学习,在提高自己的同时,努力为班级奉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班会的召开一方面肯定了部分同学以往的优异表现,另一方面也能够激励其他同学更多地向周围的榜样学习,对每一位同学都具有很好的教育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