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17级生物信息班团员民主教育评议会议

发布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04-10动态浏览次数:1077

    2018410日星期二下午,17级生物信息班团支部团员民主教育评议会议在博学楼A204召开。本次班会由班长赵林峰主持,17生物信息班全体同学与会。

本次团员民主教育活动围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展开。首先,由班长赵林峰同学带领大家重温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为指导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发展理念,认真学习了最近的一些时政要点,并且进行了热烈的小组讨论,深入贯彻落实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四进四信”和“一学一做”教育实践。接着,班长赵林峰鼓励同学们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向党组织递交入党申请书和思想汇报,并且说明了书写入党申请书的注意事项。最后,班长赵林峰进行了简短的团员民主教育评议。

本次会议进一步加强了同学们对党的理论知识的学习,提高了全体团员的政治素养,切实增强了整个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