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我与十九大话成长”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03-02动态浏览次数:1078


南京医科大学学生工作处(部)


校学字(20187

各学院: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十九大精神在学生中宣传与实践,决定开展“我与十九大话成长”主题教育活动,活动内容主要是由我校成长导师与所带班级同学一起,学习十九大、座谈十九大、交流十九大、践行十九大。可以通过专题报告会、学习座谈会和社会实践等方式,将十九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一、活动时间

    20173

二、活动对象

2017级全体本科生(含长学制学生)

三、活动目的

通过成长导师带领学生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推动十九大精神在学生中落地生根,为学生的成长助力领航;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引导学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促进大学生健康成长、成才。

四、活动内容

以班级为单位,成长导师走进班级,与学生共话十九大;成长导师与学生共读《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通过与学生共同读书,引导学生坚定“四个自信”,树立“四个正确认识”;成长导师在班级开展“献礼十九大,南医大青年榜样有话说”活动;成长导师也可以带领班级通过创作歌曲、“南医大学子眼中的十九大”、“十九大时间”、社会实践等方式,以生动的形式更好地理解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在全校营造学习十九大精神的浓厚氛围。

五、活动总结

活动结束后,举办一场“十九大学习体会交流分享会”,主题是“我与十九大话成长”。

  

  

   学生工作处(部)

               2018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