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院分党校举行第25期培训班结业典礼暨“奋斗的青春最美丽”学习成果分享会

发布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06-25动态浏览次数:895

614日下午,基础医学院分党校第二十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暨“奋斗的青春最美丽”学习成果分享会在江宁校区阶一教室隆重举行。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200多名学员及学院党委陈琳书记、党建导师王景平、刘霞、黄三鸣老师、学生党支部书记等一同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学生党建组织员张向锋老师主持。

会上,首先对19名优秀学员进行了表彰,党建导师和陈琳书记为优秀学员颁发了荣誉证书,同时为通过培训顺利结业的192名学员代表颁发了结业证书。接着李天玺、王楠茜、陆泓年、谢意和刘尧等5名优秀学员代表围绕习近平总书记52日在北京大学对青年学生提出的“爱国,励志、求真、力行”的要求,分别以《立志为先,厚德为本》、《青年强,则国强》、《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聚力青春梦,奋斗新时代》、《爱党爱国,不忘初心》为题,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并对本次党校学习的收获进行了回顾总结,几位同学纷纷表示,要按照总书记提出的要求,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刻苦学习,矢志奋斗,练就为人民服务的真本领,更好地报效祖国和人民。结业典礼上,陈琳书记还带领新党员和毕业生党员进行了入党宣誓,场面十分振奋人心,使入党积极分子受到一次生动的再教育。最后,陈琳书记讲话,她回顾了本次培训的全过程,对党校结业考试进行了分析,再次强调了知识要点。最后,她对学员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二是要进一步加强对党的最新理论成果的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理论水平;三是要进一步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她勉励同学们自觉地将青春梦融入医学梦,用医学梦助力中国梦,把美丽的青春抒写在健康中国的奋斗与实践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