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载入中,准备好了吗?——记基础医学院长学制年级大会

发布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07-04动态浏览次数:888

201873号下午130,基础医学院长学制年级大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召开,本次年级大会由学工办新成员敦煌俊秋老师主持。

同学们对敦煌老师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敦煌老师幽默的自我介绍赢得了大家的好评,使得同学们更加期待与这位老师一起工作学习。之后,敦煌老师就办公室新情况,放假事宜,考试情况以及一些相关事项给予同学们建议。

假期即将到来,老师叮嘱了安全问题。假期作业的新项目吸引了同学的注意。关于放假的时间,留校相关事宜,敦煌老师都给予了明确的回答。一个充实的暑假即将到来刚刚熬过考试月的同学们也万分关注成绩的问题。考试成绩在哪里查询,对成绩有疑问该如何核查等问题都得到了老师的解答。

后老师一句孔子的名言作为对同学们的规戒与鼓励少年戒色,壮年戒斗,老年戒得。社会发展日新月异,色的定义也在不断变化,包括网络游戏,一些社交软件等。稍稍放松怡情即可,万万不可沉迷。假期回家,切忌因为缺少课业督促而过于放纵,这句话同学们敲响了警钟。

新老师到来,陪伴同学们一学年的吕晓丹老师将开启另一段工作的旅程。在这一学年吕老师和同学们都有难忘的记忆,如今挥别也是为了未来更好的重逢我们都将注视着对方变为更好的自己。

假期载入中,有了老师的提醒,这个假期也许会为同学们带来不一样的改变,我们共同期待着九月归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