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长学制“彩蛋,GO!”活动圆满落幕

发布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10-19动态浏览次数:856

自从上周彩蛋活动微信推送出来后,各位选手便妙笔生花,对自己的彩蛋进行创作,希望自己的彩蛋能从众多彩蛋中脱颖而出,拔得头筹。

1018日晚上七点半,基础长学制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及各部长便对大家的彩蛋进行了选拔,从中选出了五位最佳创作奖和五位最佳创意奖。

有趣的活动并没有就此结束。20181019日星期五,在南京医科大学博学楼阶六教室里,于各位选手的期待眼神中,“彩蛋,GO!”的比赛正式拉开了序幕。

主办方首先展示了优秀彩蛋作品并为其作者颁发奖品,随后介绍了比赛规则:寻找藏匿在彩蛋中的字条。目标任务分为三等,一等奖需将字条拼凑出“空谈误国,实干兴邦”,二等奖则为“觞咏叙幽情”,三等奖“长学制”。一个个三到五人的小队中,每位成员都成竹在胸,摩拳擦掌;而主办方则早早准备了好了彩蛋,分放在博学楼和逸夫楼的各个角落。

随着主持人一声令下,激烈的比赛开始了!选手们纷纷迅速跑出阶六,分头行动,动作迅捷灵敏。这些选手们在奔跑中燃烧激情,在寻觅中重拾纯真。他们以足迹丈量了每一寸土地,而轻快的脚步声也给静谧的教学楼注入了不一般的青春活力。

经过2轮的激烈角逐,高低终见分晓,机智细心的选手们获得了活动的特别奖励——抱枕、书签、USB等其他精美的礼品。最后,在一等奖获得者的合影留念中,激动人心的“彩蛋,GO!”活动就此落下帷幕。对于参与者们,或许奖品会遗失,但在大学校园的楼层奔跑追寻的记忆却不会褪色。愿大家不负青春韶华,为大学生活增添浓墨重彩的一笔。




                                                            (撰稿/蒋雨琴、徐优,谢天雷;审稿/敦煌俊秋;摄影/基础长学制学生会摄影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