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旗在我心 医心向阳行

——基础医学院举办“国旗在我心中”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09-26动态浏览次数:838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习总书记在北大师生座谈会的讲话精神,激发学生的爱国热情,加强感恩教育、爱校荣校教育,学校决定在全校范围内开展“国旗在我心中”主题教育活动,基础医学院首先承办此项活动,于925日上午在校清水广场国旗台举办升旗仪式活动,校2018级全体新生、我院部分学生代表、教工党支部成员、辅导员老师参加了本次升旗活动。

清晨6:45,伴随着主持人我院16级临床医学专业的谢晓凯同学的嘹亮宣布,升旗仪式正式开始。迎着朝阳,国旗班同学护卫着鲜艳的五星红旗、迈着铿锵的步伐来到国旗台下,全场一片肃静。在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中,升旗手振臂一挥,五星红旗徐徐展开,在初升朝阳的映照下、全体师生的注目中,缓缓上升,在晨曦中迎风飘扬在南京医科大学的上空。

升旗仪式后,全体师生纷纷表示,冉冉升起的五星红旗激发了师生的昂扬斗志、点燃了爱国热情、振奋了拼搏精神。新的学期、新的面孔、新的起点,正如这初升的朝阳,师生们怀揣着希望与憧憬,时刻牢记使命与责任,以崭新的面貌全身心投入新学期的学习和工作中,为学校发展再攀高峰、再铸辉煌奉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