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院费孝通立德奖学金答辩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10-12动态浏览次数:1247

20181011日星期四晚,由基础医学院主办的费孝通立德奖学金答辩会在南京医科大学江宁校区学海楼D001举行。学工办全体老师以及来自学院各办公室的32名学生代表担任了本次答辩的评审

经过个人申请、办公室推荐、资格审查,共有10名同学符合费孝通立德奖学金的评选条件,并作为候选人参加了此次答辩会。各位候选人分别上台进行演讲,有的同学向大家展示了自己进入大学以来所取得的优秀成绩,有的同学介绍了自己任职期间所做的工作与取得的成就,还有的同学讲述了自己的成长历程。他们分别思想品德、学习成绩、社会工作、科研创新、社会实践等各个方面向大家展示了自己,赢得了大家阵阵掌声。在评审提问环节,候选人们对一系列问题对答如流,展现了南医学子敏捷的思维、严谨的逻辑、开阔的眼界。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评选出了6名奖学金获得者,他们分别是:2017级学工办的孙田玥同学,2016级学工办的金嘉轩、周润叶同学,长学制学工办的钟旻珊、唐新宇同学以及基础专业学工办的宋妍珏同学。

本次费孝通立德奖学金答辩会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充分展现了我南医学子丰厚的知识储备与积极的进取精神。同时,现场答辩也激励了更多的同学们提高综合素质,树立更高目标。费孝通立德奖学金的评选对学院教学队伍培养人才有着重要的指导意义,同时也为学工队伍养成教育提供了新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