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忆七年知青岁月,争做奋斗追梦青年

——记基础17级五临七班团日活动

发布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10-26动态浏览次数:1179

自暑假以来,同学们学习了“青年大学习”微团课,结合“青年大学习”中对青年的要求,基础17级五临七班与长学制18级八临三班组织了此次团日活动。

1025日,两班同学集合完毕,搭乘地铁全员安全到达雨花台烈士陵园。拍摄大合照后,同学们在烈士雕像下朗诵诗歌,瞻仰革命先烈。主持人说完开场白后,迅速进入第一个暖场的环节,自我介绍以及复述其他同学的基本信息。随后,同学们开始了各种小游戏,听红歌猜歌名,你划我猜等等,每一次有同学说出正确答案,总伴随一阵欢呼,四组同学分别进行,规定时间以内,猜出最多的一组将获得最高的分数。最后获胜的一组便可获得两班生活委员精心准备的一等奖礼品。

此次活动使同学们走出校园,来到烈士陵园瞻仰革命先烈,了解了更多老一辈革命家逐梦的人生经历。安静的青草地变得越加喧闹,是同学们奔跑的呐喊声,风筝飞起来的欢呼声,玩闹的笑声和掌声,朝气蓬勃,更为这个秋日添一抹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