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17级顺利举办“吟爱国情,颂青春梦”主题朗诵比赛

发布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11-30动态浏览次数:1024

1129日晚18:00,基础医学院17级举办的“吟爱国情,颂青春梦”主题朗诵比赛在一站式服务中心报告厅拉开帷幕。临床和医检专业共15个班级参加了比赛,辅导员王榆老师出席本次朗诵比赛并担任评委。

在主持人对比赛规则进行简短介绍后,朗诵比赛正式开始。各班分别朗诵了《少年中国说》、《致大海》、《祖国,我亲爱的祖国》、《医学生的我们这样爱国》等作品。同学们在激昂的音乐中抒怀,感情充沛,热烈动人,展现了中国少年的朝气蓬勃与进取精神,更有同学以医学生视角抒发了自己的爱国情怀,发出了投身医学事业与祖国伟大复兴的呐喊。精彩的朗诵给每一位听众都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比赛结束后,各位评委对参赛班级的表现进行打分,评出了一二三等奖。随后,王榆老师对本次朗诵比赛进行了点评,她充分肯定了各班同学在比赛中展现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她强调同学们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爱国”“励志”“求真”“力行”的要求,努力学习,珍惜时光,不懈奋斗。

本次朗诵比赛为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献礼,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