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长学制17级6班与成长导师开展“English salon”交流活动

发布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4-02动态浏览次数:1107


331日,基础长学制176班全体同学在本班成长导师、我校医学影像学院院长、一附院影像科主任施海彬教授关心,和一附院影像科医生王斌老师指导下,在博学楼A108教室开展了本学期第4次“English salon”活动。

英语能力的培养和提升是该班成长导师施海彬教授在培养学生过程中总结出来的经验。为了能使同学们得到经常性的锻炼和定期的专业指导,施教授为该班特别安排了王斌医生担任兼职班主任。每周日,王医生都带领同学们开展一期“English salon”,每期沙龙由68名同学作即兴演讲,另由5名同学担当评委,对演讲者从演讲内容、表达能力、整体形象等方面作综合评价;沙龙期间,现场观众也可随机就内容提问,并由演讲者作答,以进一步锻炼大家使用英语随机应答的能力;沙龙结束,王老师还会从英语发音、演讲内容、多媒体制作、仪态举止等方面对学生提出建议。

English salon”活动作为一个英语学习交流的平台,不仅有效锻炼了同学们的口语表达能力和即兴演讲能力,同时,因演讲主题取材丰富、新颖独特,同学们通过这一活动也开阔了眼界、增长了见识、展示了自我,一举多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