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院召开基础医学专业师生座谈会

发布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4-24动态浏览次数:830

为响应我振兴本科教育大会精神,增进师生之间交流,更好地服务基础医学专业17级的同学们选择指导老师,423日下午,基础医学院在学海楼A435会议室召开了基础医学专业师生座谈会。基础医学院院长、基础医学专业17级成长导师苏川教授,基础医学院副院长、基础医学专业培养办主任袁栎教授,基础医学专业培养办副主任、药理学系副主任刘文涛教授,基础医学院应梅教授,药学院刘妍教授,公共卫生学院钱旭教授等领导和老师出席此次座谈会,基础医学专业1750多名同学参加了此次座谈交流。

座谈期间,袁栎副院长介绍了基础医学专业第一届毕业生推荐免试研究生、出国深造、考研等方面基本情况,鼓励同学们向标杆看齐、向学长学习,坚定信念,热爱专业,勤奋学习,练好本领。随后,成长导师及现场的教授们为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求学、工作及科研经历,为同学们传授了宝贵的学习经验经验,并向同学们提出尽早进入实验室、尽早参与科研、尽早锻炼实践能力的建议。

老师们的亲切随和和谆谆之言拉近了与同学们的距离,大家敞开心扉、畅所欲言,向老师们请教了学业生涯规划、实验室学习技巧等具体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