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院轮值学校升旗仪式

发布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4-02动态浏览次数:834

41日, 我校在江宁校区南门国旗台举办了国旗在我心中主题升旗仪式。本次升旗仪式由基础医学院轮值,全校2018级新生,基础医学院全体学工办老师、学生党员、团支部书记参加仪式。仪式由基础医学院法医专业2015级学生党员顾筱主持。

700整,踏着晨曦,迎着朝阳,升旗仪式正式开始。英姿飒爽的国旗班同学护卫着鲜艳的五星红旗走上国旗台。在庄严嘹亮的国歌声中,全体师生队列整齐,凝神注视,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现场气氛庄重严肃、慷慨激昂。

“凯歌嘹亮催人奋进,祖国成就激动人心。”升旗仪式点燃了现场师生的爱国之情,激发了每个人心中身为中国人的骄傲和自豪。在今年这个举国上下共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喜悦日子里,基础医学院的师生们在国旗下合影留念,向祖国送上爱国赤子对伟大母亲最真挚的祝福。现场每人在心中默默许下愿望:要把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融入日常的学习、工作、生活中,以舍我其谁的精神勇担使命,以只争朝夕的精神挥洒青春,以求真力行的精神追逐梦想,共绘学校发展画卷,共襄民族复兴盛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