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院在本科生党员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发布者:基础医学院发布时间:2019-04-26动态浏览次数:1336

4月25日下午,基础医学院在博学楼A105教室面向本科生党员开展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此次学习教育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为主题,基础医学院副书记副院长张晓娜,临床专业本科党支部书记敦煌俊秋、副书记王榆、纪检委员秦冰,基础专业本科党支部宣传委员范涵婷,长学制学生辅导员倪卉老师,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40余人参加了学习。此次学习由临床专业本科党支部书记敦煌俊秋主持。

首先,支部师生通过视频学习了习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上的讲话。随后,在场本科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分为5个代表队,围绕习总书记讲话精神开展了知识竞答。每道题目答题结束后,主持人都为同学们重新播放相应知识点视频片段,帮助大家复习巩固、加深记忆。活动期间,现场师生就习总书记讲话中的三个“伟大飞跃”、十个“始终坚持”、九个“必须坚持”展开了热烈讨论。

基础医学院始终坚持在党员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并努力在“常态”上作文章、在“制度”上下功夫、在“化”上见成效,通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引领师生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赋予的新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