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心谋发展 整装再出发

——基础医学院基础专业党支部组织生活会顺利开展

发布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3-06动态浏览次数:1085

3月4日晚上6点,基础医学院基础专业党支部全体在宁成员在学海楼A435召开了2019年第一次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张凡老师主持。

本次会议分为三项议程。第一项议程,党员作批评与自我批评。所有与会党员认真剖析了自身的缺点和不足,并认真听取了其他党员的意见和建议。张琛、陈晴等同学普遍反映自己党性修养不够,对党支部工作的支持不够;其他党员也诚恳给出意见,在批评与自我批评中提高个人思想高度。会议第二项议程是学习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王继才同志事迹视频。王继才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员,在驻守祖国海防边疆岗位上奉献自己的一生。视频播放完毕,大家讨论热烈,张凡老师提出,希望全体党员结合自身实际,学习王继才同志的奉献精神,自觉承担党员责任与义务,发扬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会议第三项议程是党员民主评议。经全体党员投票表决,评出2018年度优秀共产党员3人。全体党员也对党支部支委会班子提出意见,希望能够多组织党支部活动,提高凝聚力。

经过本次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大家总结过去,展望未来,提出对自己、对党支部的新年期望。相信全体党员会以最饱满的状态面对工作和学习,争取更大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