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院分党校第二十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举办第五讲

发布者:张愉悦发布时间:2019-04-18动态浏览次数:812


417日晚,南京医科大学党校基础医学院分校第二十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五讲在明达楼K224教室举办正式开讲。该讲由基础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晓娜老师主讲《端正入党动机,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基础医学院、外国语学院部分本科生和研究生入党积极分子,基础医学院及机关党委部分教职工入党积极分子116人参加学习。

张书记围绕共产党员的条件和权利义务、端正入党动机的重要性、发展党员的程序三方面,结合入党积极分子在思想汇报、理论学习、践行宗旨等方面存在的疑问和困惑,作了系统讲解和详细介绍。课堂上,方志敏等中国共产党早期领导人,顾方舟、王逸平、王继才、万少华等优秀共产党员和“时代楷模”的鲜活形象随着讲授跃然眼前,尤其是我校校友、唯一一位入选“MARS 500”实验的中国志愿者王跃在实验舱内模拟返回“地球”途中,向中国共产党送上90岁生日祝福的报道,使每位学员深受感动。

讲座过后,张书记和学员们一起回顾了党校开学以来所学内容,帮助大家重温了党的历史、宗旨、性质、指导思想、优良作风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共十九大报告等基本理论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