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院基础医学团总支学生会举办“心语心愿”活动

发布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4-03动态浏览次数:770

为助力和谐校园、幸福校园建设,给同学们的生活增添一份友谊和乐趣,基础医学院基础医学专业团总支学生会于4月2日中午在树人广场举办了“心语心愿”活动。

当天中午,在熙熙攘攘的树人广场上,精心布置的心愿树、琳琅满目的许愿卡、五颜六色的气球吸引了全校近百名同学驻足参与活动。据了解,该活动已于先期通过基础专业“小基砖”QQ空间号开展了线上报名、集赞活动,许多同学通过网络表达了自己的愿望;在今天的线下环节,所有参加活动者都可以选取心愿树上其他同学的心愿帮其实现,也可以许下自己的愿望,等待“天使”帮助自己“圆梦”。

在活动现场,有同学在心愿卡上写道:“希望有人和我一起过壮族三月三”,还有同学写道:“希望有人带我一起准备即将到来的期中考试”,从同学们写下的一张张卡片中不难看出,学业进步、生活幸福、朋友陪伴是大家最期盼实现的愿望,也期待着师生之间、同学们之间相互关心,彼此关爱,共建幸福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