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如我,骄阳似火

——基础医学院17级举行班级接力赛

发布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5-20动态浏览次数:1025

为提高学生的身体素质,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发展,基础医学院17级于519日上午在江宁校区操场开展了 “青春如我,骄阳似火” 班级接力赛。基础医学院17级临床、医学检验15个班级120名选手参加了此次比赛,学工办辅导员王榆老师全程指导了此次活动的开展。

此次比赛以班级为单位开展,每班选派男生、女生各4名参赛。比赛为8*100(男女混合)接力跑,运动员在交接过程中传递接力棒,最终以积分制进行排名。比赛前,各班级都精心排兵布阵、安排接棒顺序,讨论战略战术。比赛中,每位参赛选手都拼尽全力,集中精神,尽自己最大努力为班级荣誉出力。现场气氛热烈,秩序井然,加油喝彩声此起彼伏。通过初赛与决赛的两轮激烈比拼,临床3班获得第一名,临床4班、临床8班分获第二、第三名。

此次班级接力友谊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传播了健康生活的理念,同时弘扬了集体主义精神,增强了集体的凝聚力和向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