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工办召开班团例会

发布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6-19动态浏览次数:784

为扎实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确保学生日常学习生活平稳有序进行,6月18日上午,我院学工办在学海楼A405会议室召开了班团例会。学院副书记张晓娜老师、本科生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团成员、12个在宁班级班长和团支书参加了此次例会。例会由辅导员张凡老师主持。

会上,张晓娜副书记就学院当前阶段“青年大学习”工作开展情况作了小结。张书记邀请2016级法医团支部、2016级基础医学1班团支部团支书记作了经验交流,指出团总支、团支部学生干部要发挥好榜样带头作用,在自身先学的前提下切实负起责任,将此项工作抓细抓实抓好。

张凡老师从每日健康信息填报、请销假制度、主题班会、“青年大学习”等方面对本学期已开展工作作了回顾,并对今后工作作了部署。他充分肯定了部分班级所取得的成绩,也指出了个别班级工作中存在的不足,特别强调了疫情填报工作的重要性,希望班级主要学生干部进一步增强责任心、改进工作方法,做好此项工作。张老师重申了当前校园管理的相关制度,希望班长团支书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及时将学校规定传达给每位同学,提醒同学们严格遵守校规校纪,服从学校统一管理。会后,张老师还与部分班长团支书作了交流,解答了他们在近期工作中遇到的疑惑,鼓励大家学先进、赶先进、争先进,争取在年级内形成“比学赶帮超”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