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小笔头大学问”优秀笔记评选活动

发布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6-28动态浏览次数:745

为进一步推动学院良好学风的形成,引导学生认真、自主、高效学习,6月20~27日,我院开展了“小笔头大学问”优秀课堂笔记评选活动。

紧锣密鼓的考试月在梅雨季节的气息中悄然来临,面对不寻常的学期,同学们对待学习从未有丝毫放松。无论是在网课前还是在课堂上,亦或是纸上的墨迹还是键盘上的敲击,同学们的“笔头”从未停息过。笔记不仅仅是知识的承载,更是一种学习思路的印记,一种对于学习的态度。此次活动中,全院同学踊跃报名,评选中涌现出许多字迹优美、条理清楚、图文并茂的笔记值得大家借鉴学习。

经过同学们投票评选,2018级基础医学2班蒋蓝萱同学获得一等奖2019级法医班蒋涵枫、2018级基础医学1班李萱雅同学获得二等奖2017级基础医学2班赵林峰、2019级法医班薛泽浩、2018级基础医学2班张琪婧同学获得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