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风云学子展青春异彩”经验交流会

发布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6-29动态浏览次数:750

通过大学5年锻炼,我2020届毕业生们在推免、考研等方面均积累了宝贵成长经验。为展示优秀学子青春风采,与低年级的同学们分享成长经验与感悟,628日晚,我院在学海楼D001报告厅举办了“风云学子展青春异彩”经验交流会。工办辅导员张凡老师基础医学专业、法医学专业2016~2019有志报考研究生的同学参加了此次交流会。交流会邀请被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浙江大学录取的石晓东等7位同学为大家作了经验介绍。

交流会期间,7位同学结合自身经历,向学弟学妹们详细介绍了院校选择、考前准备、复习资料筛选等过程,毫无保留地将自己的经验传授给同学们,并一再叮嘱低年级同学一定要尽早确定目标、打好专业基础、循序渐进一步一个脚印朝着目标不懈努力。

最后,张凡老师对本次交流会作了总结。他指出,升学深造对于基础医学专业和法医学专业的同学都是很好的选择,希望大家牢记我院“厚德博学,笃行创新”院训,珍惜光阴不负韶华,努力拼搏,早日实现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