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获校“2019年度学生工作目标考核优秀单位”表彰

发布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7-18动态浏览次数:752

     717日下午,学校在江宁校区德馨楼D201报告厅召开了期末学生工作会议。副校长徐珊、学工处、共青团委、各学院党委(党总支)副书记、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对2019年学工系统先进单位、先进个人作了表彰,我院以综评总分第一的成绩获得校“2019年度学生工作目标考核优秀单位”荣誉称号。全校获得此项荣誉的二级单位共3个。 

2019年,我院学生工作战线上的领导和辅导员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学校“本科教育振兴年”要求,坚持“三贴近”原则,举办了第26期分党校、“双创训练营”、第三届基础医学创新论坛暨实验设计大赛、首届创业大赛,创建了“青年学习社”,开展了“成长导师初心对话”“信仰公开课”“初心·红色家书”朗读比赛、兼职班主任座谈会、“杏林礼颂”行为规范系列活动,毕业生就业率达100%,并在校关工委、学工处(部)、共青团委举办的各项评比活动中多次获得奖励和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