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四史”学习系列活动之四——社会主义发展史网上知识竞赛

发布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8-10动态浏览次数:971

学好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是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的重要途径,也是爱国主义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为进一步引领学院青年学子学好历史,知古鉴今,成长成才,我院利用暑假开展了四史学习系列活动。83日至9日,我院通过微信公众号推出了“四史”学习系列活动之四——社会主义发展史网上知识竞赛。

此次活动带领同学们一同追溯社会主义发展的起承转合,启发同学们从人类五百年矢志不渝的追求中了解社会主义产生的历史必然性并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历史源流和现实方位,从而使同学们不断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与文化自信。

活动期间,全院同学踊跃参与线上答题,多名同学获得满分。经评选,居鹏业等2名同学获得一等奖,沈娜等2名同学获得二等奖,张洋等6名同学获得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