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2020-2021学年本科生兼职班主任聘任仪式

发布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10-01动态浏览次数:786

930日下午,我院在江宁校区学海楼A435会议室举办了2020-2021学年本科生兼职班主任聘任仪式。学院党委书记陈琳老师,副书记、副院长张晓娜老师,学工办主任、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张向锋老师,学院组织员沈琴老师,12位受表彰及新聘任的兼职班主任一同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张晓娜副书记副院长主持。

会上,张向锋主任宣读了《关于表彰2019-2020学年优秀本科生兼职班主任的决定》,陈琳书记向获得2019-2020学年优秀本科生兼职班主任表彰的老师颁发了荣誉证书;沈琴老师宣读了《关于聘任2020-2021学年本科生兼职班主任的通知》,张晓娜副书记副院长向新聘兼职班主任颁发了聘书;赵文娥、邱文两位老师作为优秀兼职班主任代表分享了工作经验;新聘兼职班主任作了自我介绍。

最后,陈琳书记作了讲话。陈书记指出,多年来,兼职班主任工作在学院形成了良好的传统,担任兼职班主任的老师与辅导员老师齐心协力,共同服务学生成长,形成了卓有成效的育人合力。陈书记对今后的兼职班主任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大家加强学习,站在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高度,进一步提高对兼职班主任工作的认识;二是希望大家主动深入学生、贴近学生、了解学生,达到掌握学生特点、因材施教、促进教学的目的;三是希望大家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政治要强、情怀要深、思维要新、视野要广、自律要严、人格要正”六方面要求,创新性地开展人才培养工作,给学生心灵埋下真善美的种子,引导学生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