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致全国青联十三届全委会和全国学联二十七大贺信精神

发布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10-13动态浏览次数:758

1012日,我院学生组织学生干部召开座谈会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致全国青联十三届全委会和全国学联二十七大贺信精神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主要工作人员出席会议本次会议由新闻宣传中心副部长杨辰越同学主持。

座谈期间,杨辰越同学介绍了全国学联二十七大概况,带领全体成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贺信及党中央致词精神。贺信中,习总书记肯定了各级学联展现青春风采在做好党青年工作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中发挥重要作用,强调广大青年对时代与社会的重要性,鼓励青年自觉在思想上向党看齐、在行动上跟党奋斗、在情感上与党同心,做自觉自信的新时代中国青年。随后与会学生干部观看了团中央书记处第一书记贺军科、教育部党组成员兼副部长郑富芝在大会上的讲话。最后,同学们结合实际作了交流

习近平总书记致全国青联十三届全委会和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的贺信,进一步为新时代青联和学联事业发展指明前进方向。立足新起点,面向新征程,青联和学联组织要在习近平总书记贺信和党中央致词的教导激励下,汇聚起各族各界青年的青春力量,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雄浑乐章中激扬更坚定、更奋进、更团结的青春旋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