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成长导师话使命”活动

发布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11-20动态浏览次数:838

1119日下午,我院在教工餐厅举办了“成长导师话使命”活动。活动邀请学院副院长、法医学系主任陈峰教授与法医学专业2018级、2020级本科生作了交流。学院陈琳书记、张晓娜副书记副院长学工办主任张向锋老师、副主任张凡老师,法医学系全体教师党员兼职班主任黄惠结、朱彬洋老师一同参加了此次活动。本次活动由法医学系教工党支部书记冀强副教授主持。

初冬时节,气温转寒,师生们济济一堂,一边包饺子,一边畅聊学习工作和生活。其间成长导师法医学学科带头人、江苏省特聘教授、省杰出青年基金、省“六大人才高峰”、国家优秀青年基金获得者陈峰副院长与同学们作了交流。陈院长指出,法医学专业培养的是“社会公平和正义守护神,希望同学们进一步坚定专业自信志存高远刻苦学习,做新时代法治中国的建设者。

活动最后,陈琳书记作了总结讲话。陈书记肯定了法医学系教工党支部今年6月启动党建带团建工作以来在思想引领、学业帮扶、就业指导方面对学院“三全育人”工作发挥的积极作用,她希望同学们通过今天的活动加深与法医学系教工党支部老师们之间的交流,在今后有意识地培养热爱劳动的价值观劳动态度,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大学生,在未来的学习中秉承“厚德博学,笃行创新”院训精神,踏实刻苦,学好本领,为国效力,为母校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