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特等奖学金获得者先进事迹报告会

发布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12-17动态浏览次数:911

1216日晚,我院在至诚楼三楼报告厅举办了特等奖学金获得者先进事迹报告会。报告会邀请2019-2020学年国家奖学金获得者、2018-2019学年费孝通奖学金获得者、2016级基础医学专业学生、预备党员陈婧璇同学为2019级至2020级全体同学分享了学习、工作经验此次活动由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学工办主任张向锋老师主持。

报告会上,陈婧璇同学从学习、科研、学生工作三方面分享了她在本科阶段达成的目标总结的经验、积累的方法她指出,大学的课程注重自学要在理论和实践的结合中摸索到适合自己的学习方式,尝试和同学互相交流帮助构建自己知识框架,并通过考试检验自己的学习效果。陈婧璇同学讲述了她在科研方面的经历和心得,指出本科生在实验室要积极主动地学习实验技能,虚心向老师求教,她还对什么时候进实验室、选择适合自己的实验室等问题给出了十分中肯的建议。陈婧璇曾担任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创建了学院学生工作新媒体平台,她就学生工作向同学们分享了她在学生工作中学习技能、锻炼能力的经验。她说,学生工作讲究方式方法,要学会在每一次的任务中得到提高,丰富自己为以后的发展打好基础

此次活动提高了同学们的积极性,极大地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和工作热情。希望同学们能树立榜样意识,找到未来的努力方向,在大学结束时交出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