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纪念毛主席诞辰127周年活动

发布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12-21动态浏览次数:872

12月26日是中国人民的领袖,伟大的马克思主义者,无产阶级革命家、战略家和理论家,中国共产党、中国人民解放军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的主要缔造者和领导人毛泽东同志诞辰127周年。20日,我院以“我和我心中的毛主席”为主题,在学海楼D001报告厅举办了纪念毛主席诞辰127周年活动。学院2020级全体同学、2017级至2019级部分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主持人闻俞婷同学带领同学们回望历史,追思伟人。随后,徐沈涵、黄昭明、朱天帆等17位同学通过朗诵、故事分享、鉴赏分析等形式多样的节目表达对伟人的深切怀念。同学们通过一个个声情并茂节目展现了可亲可近、和广大劳动人民有着血肉亲情、充满人格魅力,但也有着普通人喜怒哀乐、儿女情长的领袖形象。

经过评委评选,严彦青、陈馨怡2位同学获得一等奖,王俊、李天宇、孙雯、居鹏业4位同学获得二等奖,朱天帆、袁震、梁洪蛟、谭心仪4位同学获得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