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学生座谈会

发布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4-29动态浏览次数:1012

4月28日下午,我院于学海楼A411召开法医专业学生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段振东法医学系教工党支部书记冀强,学生工作办公室老师张向锋、张凡及2017-2020级法医班学生代表参加了交流会。

座谈会上,同学们就专业学习、就业形势、考研考公、学生党建、班级建设等问题提出了自己的想法,讲述了自己困惑

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老师们一一耐心解答并强调有效利用时间提高学习效率打好学习基础的重要性。同时,建议大家要积极主动地促进人际沟通,锻炼社交能力,加强各年级间的学习交流从而拓展思路、拓宽视野、拓新格局,不局限自己未来的发展视野和发展道路。冀强老师结合专业建设以及往年毕业生的就业情况,就职业发展给同学提出了合理建议。

关于班级建设,老师指出,班委要积极主动服务同学,通过各类有质量有意义的活动调动同学们的积极性,增强班级凝聚力

座谈会通过面对面沟通的形式,在思想、学习、生活、就业等方面给予学生专业细致的指导和帮助,让大家对学习生活及就业形势有了更全面的了解,对学生管理和服务工作的优化提升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