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院17级拔河比赛

发布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04-02动态浏览次数:1141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班级凝聚力,201842日下午五点,基础医学院17级拔河比赛在学校操场正式拉开序幕。本次拔河比赛分两天举行,同学们踊跃报名,参与热情度极高。

 随着裁判的一声令下,比赛正式开始,除参赛选手外,其他同学自发组成拉拉队呼喊口号为选手们加油鼓劲。一时间,口号声、呐喊声与欢呼声融成一片,场面十分热烈。经过几轮激烈的角逐,三班脱颖而出,荣获第一;五班与七班分别获得第二名与第三名。获得前三名的班级中,五班的比赛最令人印象深刻,五班的同学虽然出师不利败于十班,但同学们发挥团结一致的精神,力往一处使,心往一处想,在复活赛中过关斩将成功晋级,并在决赛中击败十班取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

 本次活动不仅为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增添了乐趣,也让同学们明白了交流协作,团结一致的重要性。相信通过拔河比赛的历练,同学们能增强集体荣誉感,将集体活动越办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