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你仍是少年

——记2016级“琼玖不忘”感恩江宁晚会

发布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5-20动态浏览次数:924

518日晚,基础医学院临床八年制2016级“琼玖不忘”感恩江宁晚会在江宁校区体育馆如期举行。基础医学院党委书记陈琳,第一临床医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苏荣健,第一临床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盛彤彤,基础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晓娜,第一临床医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陈建平,基础医学院组织员沈琴及学工办辅导员敦煌俊秋、王榆、倪卉,第四临床医学院教务办吕晓丹等领导和老师应邀参加此次晚会。

随着灯光渐暗,开场视频映入眼帘,一幕幕往日生活记录被定格,老师们的祝福视频也传递着师长对大家未来的牵挂和期盼。随后,情景剧《南医学科图鉴》、舞蹈剧《锦鲤抄》、相声《文武双全》、舞蹈串烧和合唱《后来》、中场游戏、电子舞《Beggin》、情景剧《南医有话说》、情景剧《一个肝的使命》、《十二风华鉴》等节目依次登场,精彩纷呈,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敦煌俊秋老师的节目《因你而在》,跳动的吉他与轻快的舞蹈伴着活力朝气的嗓音,奏出了青春最好的模样。最后,晚会以合唱《你曾是少年》收尾。熟悉的旋律,不一样的内容。惊艳的歌词深深地触动了大家的内心,“三年之前,我们是最勇敢的少年;不论多远,希望你我初心永不变。”

在江宁的三年时光是那么短暂,在这里的一点一滴显得弥足珍贵。时光匆匆向前,但有些东西并不会随之逝去。只愿多年后,水晶般的内心可以依旧通透明亮,满腔的热血依旧能够保持温度。回眸望去,你曾是少年;苦尽甘来,愿你仍是少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