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心向党 桃李绽芳华 ——我院举行2021届本科毕业生欢送会

发布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6-24动态浏览次数:969

6月23日上午,我院在学海楼举行了2021届本科毕业生欢送会。季勇副校长、转化医学研究院陈峰院长、生殖医学国家重点实验室郭雪江副主任、我院陈书记、袁栎副院长、高威副院长、本科生导师出席了欢送会,学院各办公室老师及2021届全体本科毕业生参加了活动。欢送会由我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段振东主持。

老师与同学一起观看了毕业视频,共同见证他们在南医走过春夏秋冬的每一程。

陈婧璇同学代表毕业生发言,表达了对母校的不舍、感激之情,希望毕业生们能坚守本心、不忘初衷,把爱国励志写在心中,把求真力行挑在肩上,在新时代的发展中谱写荣光!

神经生物学系主任高隽教授代表本科生导师发言,她希望同学们牢记大医精诚、大爱无疆,激励同学们自尊、自爱、自信、自强,嘱托同学们勿忘南医,常回母校看看。

毕业生代表向老师们上鲜花,感谢师长培育之恩袁栎副院长、高威副院长代表学院向2021届毕业生赠送了定制学位服、“建党百年”纪念T恤衫和学位熊。陈琳书记为6名毕业生校友联络人颁发了聘书。

百年奋斗筚路蓝缕,百年历程铸就辉煌。值此建党百年之际,毕业生党员以一首《百年梦想与南医信仰》诗朗诵献礼百年,为学医担道义,为国家安太平,用自己的知识和力量服务于人民的健康。

陈琳书记带领毕业生党员们重温了入党誓词,提醒大家牢记党员身份,保持入党初心,不懈奋斗。

季勇副校长在讲话中通过“责任”、“奋斗”、“勇气”三个关键词寄语毕业生,要担起护佑生命的责任与使命,厚植家国情怀,擦亮奋斗底色,将个人的理想融入国家发展,做堪当大任的时代新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注入蓬勃的青春力量。

欢送会结束后,我院师生举行了冷餐会。师生一起切下献给党的百年华诞的特制蛋糕,也祝福毕业生开启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