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党史专题学习

发布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6-28动态浏览次数:919

627日,我院本科生党支部举行了党史专题学习,党支部全体在宁员参加了学习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张向峰主持。

会议伊始,学生党员赵林峰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成立和社会主义制度的建立”部分着重讲解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成立和新生、抗美援朝、土地改革和其他民主改革、国民经济的恢复和各项建设的展开、党在过渡时期的总路线和有计划大规模经济建设的开始、社会主义改造的基本完成和社会主义制度的建立等内容。居鹏业同学和杨倩同学做了交流发言,认为学党史既要不忘来时的路,更要走好前行的路要继承和发扬红色传统,永葆对党的忠诚之心,对人民的赤诚之心为祖国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张向峰老师对学习活动进行了总结强调全体党员要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要从党史学习中悟思想,深刻理解中国共产党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程中所起到的领导作用,要通过党史学习增强“四个自信”,增强作为学生党员在民族复兴和国家发展中的社会责任感,从党史中汲取思想的力量、信仰的力量、道德的力量、实践的力量,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现实实践和重要讲话启迪智慧、砥砺品格积极在学习和工作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