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迎来2021级新生

发布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10-11动态浏览次数:1124

1010日,在南京医科大学的第87个校庆日,我2021级新同学来校报到。学院辅导员老师及学院80多名学生干部和学生志愿者参与迎新工作。学院陈琳书记、段振东副书记在迎新现场看望报到新生。

为了表达学院对新生诚挚的欢迎,将学院文化融于迎新过程中,学院分团委学生会联合设计了精美的文创五件套:定制帆布包融合学院特色,展示十三个学系的丰富多彩;充满青春气息的特色院服、定制口罩、定制卡套将学院文化融于同学生活的一点一滴。学院为新生特别定制了全校唯一的文创白大褂,勉励大家铭记院训,不忘初心,努力学习。

学生志愿者热情而有序地为新生办理各项入学手续,并向他们发放小礼品。新生把署名的卡片投入亚克力签到箱,从今天起,2021级每一位同学的名字都和我院紧紧相连。

学院为新生拍下入学的第一张照片,连同他们对父母的感恩心语一同寄回家中,给父母带去一份最温馨的纪念,同时也在他们心中播下感恩的种子。

徐珊副校长、学工处林炜处长、王铭泽副处长也来到学院迎新现场,了解报到情况,与新生们零距离交流,勉励他们不负青春、不懈奋斗。

下午,陈琳书记、段振东副书记和辅导员老师们前往学生宿舍,与新生面对面交流校园生活,传递学院真诚的欢迎与祝福。

今年,我院的基础医学和法医学两个专业共招生75人。祝福2021级新生迎风远航、不负韶华、破浪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