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关工委在校关工委活动中获得一等奖

发布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4-03动态浏览次数:84

根据校关工委《关于表彰2022年度“共话百年奋斗,争做时代新人”优秀主题活动的通知》,基础医学院关工委在本次主题活动中获评一等奖。这是我院连续第三年获得校关工委活动一等奖学院辅导员范涵婷老师代表学院在交流评比中做了题为《团结奋斗担使命,培根铸魂育新人》的汇报。全校共有13个单位参加了交流评比。

2022年,我院围绕学校关工委“共话百年奋斗,争做时代新人”主题开展了一系列内容丰富、寓意深刻的教育活动。为充分发挥“五老”思想境界、品德修养、党性觉悟等方面的优势,实现在理论学习中“培根”、在知行合一中“铸魂”、在煦日暖阳里“润心”,学院组织了“同学二十大”、“慰问老一辈”和“俯身进基层”等系列活动。

作为学校“三全育人”示范学院,学院积极扩展关工委工作思路,强化工作效果,挖掘身边“榜样”,使抽象的“五老”精神,在形式多样的活动中,在“五老”朴素的生活和语言中,生动地展示在学生面前,将思想教育无声的融入其中,助力青年教师的成长、青年学生的成才,让关工委工作与思政教育同向同行,碰撞出奋进新征程的力量,在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方面拓展出新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