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学生家长座谈会

发布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2-21动态浏览次数:78

2月19日,基础医学院于学海楼A435召开学生家长座谈会。基础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段振东、学工办辅导员以及学生家长代表参加了座谈会。活动由段振东副书记主持。


段书记代表学院向各位家长的到来表达了诚挚的谢意和热烈的欢迎。他说,此次家长座谈会恰逢开学,自新冠疫情发生三年以来,校园首次向家长开放进校,学院借此机会邀请家长走进学院进行交流座谈,倾听家长心声,这也是拓宽家校联系、实现协同育人目标的重要途径

段书记就学院办学历史、师资力量、专业建设、人才培养质量、就业前景、校园文化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使家长对学院工作以及学生的专业学习、教育培养、个人成长与发展等方面有了较为深入的了解。
在座谈会上,学生家长们就学生的专业学习、就业升学、校园生活、行为养成、安全保障等大家关心的话题进行了咨询,段书记和辅导员就相关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予以答疑解惑,同时对大家提出的人才培养、招生宣传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地行了记录并表示感谢。

段书记表示,新的学期学院将为学生提供更多的锻炼平台和机会,致力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和专业能力,同时推进家校共建,携手为学生创建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