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金1银5铜,国赛再获佳绩!

发布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1-18动态浏览次数:77

在1月15日结束的全国大学生基础医学创新研究暨实验设计论坛全国决赛中,我校入围的8个项目分别获得金奖2项、银奖1项、铜奖5项,同时学校获评优秀组织奖,在双创工作方面再获佳绩。

本届竞赛由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基础医学组主办,吉林大学承办。本届大赛共收到来自全国高等院校的1.9万项参赛作品,有430个项目作品入围全国决赛。

基础医学院作为本届大赛校内项目组的承办单位,自2022年3月份起展开筹备工作,依托前期扎实的双创工作基础,结合“式闾计划”平台优势,积极组织备赛。

基础医学院“式闾计划”自2017年启动以来,围绕“激发学生双创兴趣,促进学生综合发展”的目标,结合学院学生专业特点,夯实学生基础科研知识和实验技能;同时,探索和推动医学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形成了注重实践、争先创新的氛围,选拔培养学生多次斩获国际国内双创赛事奖项,为我校培养具有创新意识、创新能力和实践精神的医学人才提供了有力的平台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