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第十三次研究生代表大会

发布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11-11动态浏览次数:72

11月3日,基础医学院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第十三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在线上召开。基础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段振东,分团委书记、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张凡,分团委副书记范涵婷、贺淑蕊,校级学生组织代表,兄弟学院学生会代表,基础医学院学生代表出席本次大会。会议由大会筹委会秘书长武萍主持。

18时整,基础医学院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第十三次研究生代表大会预备会议准时召开。大会筹委会委员周鑫介绍会议出席人员。审议大会议程后,筹委会委员吴文轩向大会作筹备工作报告。代表们听取了大会筹备、代表资格审查等相关说明,审议并通过大会议程、常代会选举办法和选举工作人员建议名单,主持人介绍了第六届学生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候选人9名,第十三届研究生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候选人15名。

19时整,基础医学院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第十三次研究生代表大会正式召开。筹委会秘书长武萍宣布大会开始,全体与会成员起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校团委学生兼职副书记、校学生会执行主席王立成代表校级学生组织为开幕式致贺词,回顾并总结了一年来基础医学院学生组织的重点工作并对大会筹备工作进行了肯定。

筹委会执行主席谭心仪向大会作提案工作报告,介绍了涉及学校建设、后勤工作、老师教学及导师指导等五个方面共计29项144条提案的内容及反映情况。基础医学院第三届学生会轮值主席闻瑜婷、第七届研究生会主席陈俊柳分别向大会作过去一年的学生会、研究生会工作报告,对学生会、研究生会的工作成绩与经验、存在问题与不足做了全面总结,并提出了今后一段时期工作的总体思路和努力方向。

随后,大会选举南京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第六届学生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第十三届研究生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经参会代表填写选票、有序投票及计票人谨慎计票、监票人公正监票,最终顾耀东等5名本科生当选基础医学院第六届学生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李尚泽等10名研究生当选基础医学院第十三届研究生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

段振东副书记致闭幕词。他肯定了大会筹备委员会的前期工作,对当选委员表示祝贺,提出了对学生会、研究生会工作的思考与对未来工作的建议,并对本届学(研)代会的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展望,希望学院全体青年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不负时代,多做贡献。

求真务实,开拓进取,勇于创新,全面发展。南京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学生组织将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以不断提升同学满意度、大局贡献度、社会认可度为目标,在聚焦政治引领、围绕学校大局、全心服务同学、深化自身改革等方面持续发力,团结带领全院同学,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繁荣校园文化、加强自身建设等方面做出积极贡献,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征程中绽放绚丽之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