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第七届南京医科大学基础医学创新研究暨实验设计论坛基础临床学科组第二轮评审

发布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4-23动态浏览次数:119

4月19日中午,第七届南京医科大学基础医学创新研究暨实验设计论坛基础临床学科组第二轮评审在学海楼A435进行。
基础医学院段振东副书记、副院长,免疫学系王迎伟教授、汤华民教授,病原生物学系王勇教授,细胞生物学系林凡教授,生理学系朱一超副教授,学生工作办公室张凡老师作为评委出席评审会。

图片

  

经第一轮遴选晋级的10个项目团队参加本轮答辩,各项目团队从问题背景、研究内容、现阶段成果等方面,对项目研究情况进行了全面展示。评委们就项目的科学性、可行性等问题进行提问,并给予了具体建议,从专业的角度指导同学们按照科学的方法开展科研创新、解决医学问题。经过评委评审,最终确定8个项目团队进入全国分区赛。

南京医科大学基础医学创新研究暨实验设计论坛旨在以赛促学、以赛促练,加强大学生的自主原始创新性科研思维和实验技能的培训,为大学生提供一个自我展示的舞台在学校、学院的关心支持下,赛事的规模逐年扩大、影响力逐步提高,并逐渐成为我校大学生双创教育的品牌赛事。